长命百岁

年年
现在就是记录生活琐事/手写
ALVO/星昴·百四·薰嗣/伞修/蛇栗
偶尔开开PS
Stay Kind and Strong

这周开始,又是一波实验月,我负能量爆棚的时间又开始了。感觉最近一直负能量爆棚,就连lof都不再是小清新的风格。

我总是不在过的美滋滋的时候想起他,总是在难过的日子里面想他想的不行。就好像,在不开心的时候,才想起来利用他发泄;过得开心的时候,就顾着自己开心。

刚刚我就突然想,如果有灵魂这种东西的话,他会不会对我这种“用完就丢过河拆桥”的态度感到失望呢。

我昨晚睡不着,又想起他以前寄给我的那份糍粑。其实里面不止一个塞了铜板,有好几个都塞了。我就在想,是不是他塞得太多,把运气都给我了,所以他自己的好运都没有了。虽然知道这种玄学都是放屁,但是就是忍不住瞎想。

其实我正准备写实验报告来着,还没写多少我就又崩了。就很累,累到没心思安慰自己。我每次到这种状态,就开始想,如果他没出事,我肯定不会出国,我如果不出国,我就不用上这破课遭这破罪,甚至可以想怎么咸鱼就怎么咸鱼,有不想做的作业可以直接丢给他做;如果拎着他去上课的话,指不定笔记都不用自己写了。早上也不用顶风骑着我的小破单车去上课,晚上被冷醒的时候也不用爬起来去开暖气……总之就是越想越崩,越崩越想。

现在自己也不算是单身,所以每到这个时候还有负罪感,觉得对不起这个对不起那个,就更崩了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长命百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