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命百岁

年年
现在就是记录生活琐事/手写
ALVO/星昴·百四·薰嗣/伞修/蛇栗
偶尔开开PS
Stay Kind and Strong

隔了那么久VO终于又同框了啊啊啊!!

这几天没上LOFTER,是在ins上看到的消息。第一眼看到合照的时候的反应是,这张合照我居然没看过?!然后点开主页君的说明的时候,看到日期是“May 17th 2016”,愣了好久,反反复复好多遍才确定是昨天的照片。
我觉得自己当时直接疯了,坐在教室里面失声尖叫,手发抖,心脏超级热超级热,手抖完了就跺脚,旁边坐着的朋友还以为我羊癫疯。
太兴奋了,太兴奋了,太兴奋了。

后来稍微淡定一点之后,就盯着照片停不下来。
他们都显得比以前老了不少。时间过去了那么久,那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,唯独在看到对方的时候,他们脸上的表情还是那种——并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的表情,笼统些来说,大概就是欢愉吧。
后来我就看着他们的手,开花的手在V叔的脸颊,V叔的在开花的手臂。我简直激动到什么事情都想不到,只是觉得“啊他们的手他们的手我的天啊他们的手他们的手……”,如此循环。

晚上回到家忙完事情又开始盯着图看,看着看着就开始狂哭,直接哭出声。明明还是高兴的要命,但是就是开始哇哇哇哇哇,根本停不下来。

在微博看到那段视频,听到V说出开花名字的时候,直接尖叫出声,然后就开始尖叫声和哭声交替,现在就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就在大哭…………

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……语言技能为零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命百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