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命百岁

年年
现在就是记录生活琐事/手写
ALVO/星昴·百四·薰嗣/伞修/蛇栗
偶尔开开PS
Stay Kind and Strong

我居然又要因为牙齿临时回国一个星期……

两星期前又突然牙齿有感觉,是那种去年十一月的时候,吃完止疼药之后的那种隐隐约约的疼感,把我吓得看机票看到凌晨两点,纠结了几天决定回国一趟。刚好趁着课最少的一星期回去放松放松……

就是最晚只能坐端午节那天的0:05的飞机回去,不然还能过一个端午节。不过能有这一星期,我已经很知足啦。

最近快瘦到110了!!!还差六两!!!啊啊啊不容易啊!!!!


最近荷兰的天气终于进入夏天了,看到天气里面显示的20+摄氏度真的是感动的哭出来。今年欧洲好像普遍天气不好,暖的晚,隔壁英国啊德国啊都是那么冷,然后暖起来也是一起暖233333

现在趁着天气好的时候出去坐在那种街边的咖啡厅,晒晒太阳喝喝东西吃吃小甜品,过得特别滋润!!!

话说回来,每次天气一好的时候,老外就跟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……之前天气不好的时候,街上那个人流量啊,真是可以直接用数的。

最近半个月,村里举办嘉年华,各种娱乐设施都搭了起来。昨天就和现在的室友在那些娱乐设施旁边的一家咖啡厅吃的,坐在露天那些座位上,听着各种尖叫吃着东西,感觉迷之爽哈哈哈哈哈!

就是回去可能又要黑上一两度:(

昨天点了一个墨西哥风味的一个高卡高能的东西……和室友share了一份,然后彻底断了对芝士和薯片的馋2333



想到明天早上就要去机场了,就hin激动!!

之前和朋友聊天,朋友是重庆人,有次聊到回国一下飞机会干啥,我就说我一下飞机就直接奔着早茶去,他就说他下飞机直奔着重庆小面去2333333333

毕竟国外,什么鬼吃的都没有!!!有也很贵!!!QAQ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

© 长命百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