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命百岁

年年
现在就是记录生活琐事/手写
ALVO/星昴·百四·薰嗣/伞修/蛇栗
偶尔开开PS
Stay Kind and Strong

刚刚和对方提的分手。

思来想去纠结很久,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就提了。

他很好,我话还没说完,就知道我什么意思了。也说理解我,只是心里有点堵。

他真的很好,很温柔,很体贴。我觉得我这样的人挺配不上他的。在一起六十三天,没吵过架,没生过气,最多也就是这两天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觉得烦躁。不过提了之后,我居然变得十分轻松。

我觉得我近几年还是不要开展任何感情了。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彻底做好接受新感情的准备,什么时候才能理清自己的问题,感觉还要好久好久。我花了那么久才能做到写出来,现在还没成功的说出来过。

这次的,尝试?我甚至感觉我在利用他,一想到这个,负罪感就越来越强,今天终于受不了了,最后爆炸一下,就去提了。

他真的很好,都是我自己的问题。

我觉得我觉得我喜欢他,是因为那种“好不容易把人找回来”的那种感觉,而不是单纯的喜欢这个人,当然他真的很好,真的很值得喜欢,可是我觉得,我是被那种感觉欺骗了,潜意识里跟自己说“一定要和他在一起”。

还好没有拖到我圣诞节回国,不然就,更加难分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
© 长命百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