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命百岁

年年
现在就是记录生活琐事/手写
ALVO/星昴·百四·薰嗣/伞修/蛇栗
偶尔开开PS
Stay Kind and Strong

还有70天就能飞回国啦,现在都在抠着日子过。

最近这两天又开始想家。主要原因是挂了两科……还有一科不知道能不能过,如果三科没过的话,这学期就一科都不能挂了!!不过这学期的课上了一星期,感觉还好。之前那三科都是因为要回国所以翘课太多……也算是情有可原吧。

还有一科有补考的机会qaq六月底加油!!现在和小伙伴每天约看题,每天至少一道,我就不信到时候不过……而且据说这个professor扣分超严,公式顺序不对也特么扣分!!扣他大爷啊!!!日日日!!!!

今天想家想到哭出声来,哭了三声之后忍住了,但是心里总有一团情绪堵着,想着好久没练琴了,就把琴拿出来嗨了四五十分钟。原本在拉假如爱有天意,结束之后感觉还是不够,直接接了小维塔利的恰空开头的那段,拉完之后心中的郁气总算排遣了一点。恰空开头的那段特别爽,那个旋律简直了……

停下来不拉的原因是怕吵到邻居哈哈哈,隔音太烂了,隔壁房间啪啪啪的声音都是3D环绕声……后来我都能做到他们啪啪啪的时候做题看书了233

这几天一直都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哎QAQ我一定会过的!!!

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,他说他回国挺频繁,下个月初就要回去五天,搞得我也特别想回国……然后我一看我的课表,结果最多也就四天空闲的qwq我还不敢翘课,一节都不敢!!不然我就飞回去嗨几天再飞回来了!前提是机票够便宜……

最近思乡之情大爆发,可能是因为已经三个星期没吃叉烧饭了吧……


昨天做了个很悲惨的梦。最近特别馋肉松饼,昨天就梦到自己在吃肉松饼,或者说准备吃肉松饼,因为我还没咬下去,就醒了……/(ㄒoㄒ)/~~

然后早上怒给自己加餐,给三明治多夹了片火腿片。


上星期五开始去健身房啦!!有天在跑步机上跑了五十分钟,我跑了估计十分钟的时候旁边来了个荷兰妹子,然后我跑到四十分钟左右的时候妹子不跑了,在跑步机上慢走了一会,我觉得她应该在看我怎么还在跑……不过跑的时候没觉得多难受,跑完之后就开始头晕!!吓得我再也不敢五十分钟了!!

不过荷兰人真是牛啊!尤其是妹子,力量区各种妹子举铁,然而我太弱鸡,还怕动作不标准,压根不敢举铁……

距离104斤还有九斤六两qwq好想直接割肉啊!!现在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上称看自己瘦了没233333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长命百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